喀什地区深圳片区招商分局“云签约”!5亿投资进驻深圳产业园

2021年3月18日,喀什地区举办以“投资喀什,共创未来”为主题2021年招商引资“云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50个,总投资金额达118.42亿元,取得了丰硕成果。

QQ浏览器截图20210319174452
▲图为“2021年招商引资“云签约”仪式深圳分会场,企业代表纷纷签约。
 
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喀什地区设立主会场,同步在北京、山东、上海、广东、深圳等地设立多个分会场,运用视频会议全程线上模式,创新开展屏对屏“云推介”+“云签约”招商活动,主会场在喀什市中国移动喀什地区分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喀什地区驻深圳片区招商分局局长管耀华参加此次活动。
 
其中,深圳分会场设立在刚刚挂牌的喀什地区驻深圳片区招商分局、深圳招商工作站,喀什地区驻深圳片区招商分局副局长、喀什经济开发区招商中心副主任陈剑峰代表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邀请了深圳30多名企业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喀什地区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帕尔哈提•肉孜代表地委、行署在致辞时,向区内外客商发出邀请: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喀什参观考察、投资产业,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在“一带一路”战略带动下,找到利益契合点、打造合作切入点、开创共赢新起点,共同实现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在仪式上,喀什经济开发区围绕发展规划、产业布局、重点招商项目及相关配套优惠政策进行了推介;
 
QQ浏览器截图20210319174459

地区招商局领导推介了2021年重点招商项目,参与此次会议的深圳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很感兴趣。
 
此次活动签约了亿镍实业(集团)、中投新燎原、深圳市宏美鑫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
 
QQ浏览器截图20210319174506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公司涉及电子组装、轻工业等领域,企业代表们表示争取今年4月底前在喀什完成设厂、投产等初步计划。
 
记者获悉,自3月8日喀什地区驻深圳片区招商分局、深圳招商工作站挂牌后,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积极拜访对接企业,开展招商推介活动,目前已对接企业20余家,其中有投资和赴喀考察意向6家,确定落地投资企业5家,此次签约是取得的第一单签约成果。
 
在签约结束后,参与此次活动的部分企业代表在深圳分会场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企业家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此次推介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QQ浏览器截图20210319174543

他们纷纷表示,喀什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希望在3月底可以进行一次实地考察,更直观的了解喀什市场。
 
来源:深圳援疆
深圳报业集团驻喀记者 严文婷 文/图
通讯员 赵莹莹
编辑:梁煖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