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和正源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新疆)

 深圳和正源集团旗下现有全资子公司四家,控股公司五家,央企合资公司一家(和正源控股),是致力于功能农业、国际贸易、特色餐饮、帕米尔高原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多领域发展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在跨行业领域中不断发展,不断前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国际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形势下,勇于拼搏,茁壮成长。

目前和正源集团是深圳市对口援疆优秀企业、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和自治区级农业扶贫龙头企业,也是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重点企业。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巴经济走廊”节点城市建设和深圳援疆扶贫的号召,和正源集团于2014年入驻新疆、扎根塔县,通过不懈努力和各界援助,走出了一条“政府+企业+农牧民合作社+生产基地”的经营模式,做大做强了塔什库尔干县畜牧产业。截至2017年3月我公司在塔县的总投资已达1.6亿元人民币,项目总占地500亩,建筑面积30000平米,主要从事牧草研究、铁皮石斛的种植及精深加工,塔什库尔干牦牛、塔什库尔干小山羊、当巴什羊的繁育、养殖、屠宰、熟食加工、冷藏为一体的产业集群项目。我公司还于2017年1月13日,首次将印度洋海产品从巴基斯坦起运陆路通关入境新疆塔县。此次实现自治县海产品入关“零突破”,是和正源集团多年援疆的成果。海鲜的进口将在2018年趋于常态化。

塔什库尔干县和正源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和正源集团在新疆的全资子公司,是为针对“精准扶贫”而设立的配套产业。以种植铁皮石斛产业作为基本内容,投入将达5000万元。目前,我们的种植区有4个大型苗床,种苗达一吨多,种植好的花盆有10000多盆。我们将采取包产到户的形式,长期和农牧民签订种植协议。每个贫困户发放盆栽铁皮石斛,派遣技术人员对铁皮石斛栽培和贮存等方面进行培训和指导并按照脱贫指标发放工资。这将直接解决500名人员就业,让200户农户脱贫。作为深圳对口援疆优秀企业,我们将不辱使命,用深圳标准、深圳速度、塔县精神带好头!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作用。

如今,公司拥有大批技术精湛的资深人才与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为企业登上国际竞争的舞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实现实业兴邦,文化强国,振兴民族工业,弘扬传统文化,打造国际化新型综合性集团公司,我们将继续努力,加快产业发展,实现资源联合,树立行业规范,建设成为集文化、规范、科技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体资本运作平台。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