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摩登瑞蕾服饰有限公司简介

 喀什摩登瑞蕾服饰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入驻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圳产业园二期A10, 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外向型自有服装品牌企业(ROLY).  企业收购了位于喀什经济开发区中亚南亚产业园的喀什融远服饰有限公司喀什宏运服饰有限公司,两公司于2016年4月注册,分别注册资金1000。 公司目前拥有喀什地区最先进的上海欧泰克自动吊挂系统,完成了电脑自动流水线生产模式的智能吊挂生产,比普通流水线提高产量2倍,深化供给侧改革。企业总设备数量达到1500台套,生产线25条。 2017年10月喀什摩登瑞蕾服饰有限公司签约喀什地区岳普湖县7家卫星工厂,现正安装设备运营,预计12月底投产。

喀什摩登瑞蕾服饰有限公司立足新疆、扎根喀什,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进的步伐,不断推进品牌建设。ROLY作为欧洲服装促销市场的领军品牌,产品销售到80多个国家,拥有巨大的国际市场。ROLY在西班牙有完善的服装运营体系,在西班牙马德里和穆尔西亚等多个国家有服装仓储中心,服装仓库库存量高达5500万件。喀什摩登瑞蕾服饰有限公司将以ROLY品牌为基础, 立足于人文,环保,品质,服务等先进理念不断壮大企业的发展,积极开拓中亚和东欧市场。

     企业经营理念: 以品质求生存 以诚信求发展

     企业行为准则: 见贤思齐 正己化人

     企业团队精神: 传承 帮助 引领

     企业团队信念: 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 不抛弃 不放弃

摩登瑞蕾人自勉:我宁愿走在人前经历风雨, 也不愿走在人间被人忽略,更不愿走在人后被人蔑视,我执着-------传播美丽和健康,诚信做人,勤奋做事

摩登瑞蕾服务精神:你我的言行代表新ROLY

                  你我的笑容代表新ROLY

                  你我的工作代表新ROLY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