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广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喀什广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落户于喀什市经济开发区深圳产业园二期厂房A12栋,工厂面积7000多平方米,其中:10万级无尘固晶、焊线封装车间3000平方米,拥有国内先进全自动生产设备100余条,公司计划分三期投资,第一期5000万元已经全部到位,用于一期厂房的布置及设备的投入,二期、三期投资8000万元,公司计划在10月8日正式投产。力争喀什第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LED行业是深圳市全球最具领导地位的行业之一,全市LED相关公司产值占全国的30%以上,积累了大量的技术与人才。喀什广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除了投入大量的资金外,也为喀什地区带来了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技术理念与管理团队,正式投产之后将成为中亚地区唯一的一家中下游全产业链的LED企业。
     公司主营产品从LED发光器件的封装,到封装产品的应用,包括显示屏,数码屏,数码管,背光源,以及室内外照明产品,其中多类产品已经获得中外客户的高度认可,相关专利也已经在申报当中。
     公司自身配套能力强大,除封装设备外,注塑、冲压、贴片、回流焊等设备一应俱全,可以制造各种结构件,光学透镜,电源,控制器等终端产品需求的全部零配件。
      公司的经营团队全部来自深圳,核心管理人员均具有10年以上的行业经验,不单有自身经营企业成功的创业者,也有上市公司曾经的高管。未来,依托管理团队。喀什广泓将会用深圳标准,深圳速度,深圳品质来要求自己,为南疆地区展示特区应有的风采。公司全面投产后可为喀什带来就业岗位1000余个,现已招聘员工300余人。作为喀什第一家电子产业公司,喀什广泓立志成为标杆企业,力争发挥龙头作用,提升自身力量的同时也向行业内展现喀什的魅力,鼓励更多的相关企业投资,让深圳的优势产业辐射喀什,共同将喀什打造成中亚地区的LED产业名城。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