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情况专报||聘百名招商大使,建六大招商专班——喀什经济开发区拉开新年招商序幕

2月3日上午,喀什经济开发区组织百余名招商大使和六大招商专班共200多人开展招商引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线上视频”的模式,设置一个主会场和若干分会场。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石德君主持,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东升作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发出了全员招商的号令,招商中心负责人王慎新和新疆西部绿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杰做了招商业务辅导。到主会场参会的招商大使代表会后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效果显著、受益匪浅;他们将珍惜“招商大使”荣誉,努力为开发区招商作出积极的贡献。
 
QQ浏览器截图20210205103602
杨东升主任给招商大使颁发证书
 
喀什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把招商引资作为开发区的生命线,紧紧扭住这个牛鼻子,聘请了100多名人脉关系丰富、热心服务的商协会会长、企业家担任开发区招商大使,由班子成员带队把开发区全体成员编成六大招商专班,实行全员招商。规划建设十大百亿级电子信息产业园。

专业化的团队、社会化的服务、百亿级的阵地,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已拉开招商的序幕,助推喀什经济开发区招商工作扬帆起航。
 
来源:喀什经济开发区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