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拓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喀什拓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公司为深圳市拓方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於1997年正式登记“TOPFORM”。由业内专家发起并创建,是一家集优秀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安防系统、电信业务支撑、技术服务及产品代理为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2013年响应深圳政府号召,在喀什市注册成立喀什拓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有应用软件开发、智能化系统集成、安防系统集成等。注册成立当年,公司在深圳产业园开始投资建设“拓方科技园”。厂房主体于2014年4月份完工。

今后,喀什拓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及研发团队的几十名工程师,坚持不懈地将最先进实用的管理思想、精湛的研发技能、严谨高效的管理团队、优秀的软件产品、专业的技术服务以及完整的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融入到行业服务中,实现双赢。

公司作为专业信息智能化服务商,将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高效、完善、安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与客户建立长期友好的往来,并协助客户创造更高效益,把握更多的商业先机,拥抱信息时代,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