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美丽奥服装有限公司简介


    新疆美丽奥服装有限公司新疆美丽奥服装有限公司是喀什地区领导和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领导到深圳考察后,招商引资落地在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圳产业园的第一家深圳服装行业的援疆企业!

新疆美丽奥服装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美丽奥国际集团,美丽奥国际集团在香港和深圳已经经营二十多年,注册资金2.5亿,现已发展为集纺织、服装、物流、国际电子商务及相关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在2015年12月份开始集团陆续投资9300万到新疆美丽奥服装有限公司,建厂兴业一年多就以“深圳速度”发展成为拥有7个现代化车间、近2000名员工、年产值超亿元的大型服装企业,美丽奥从深圳带来了70—80名技术管理人才支援新疆美丽奥的发展。新疆美丽奥服装有限公司现在成为“产业援疆”的名片企业,以解决就业人数最多、企业规模最大、生产设备最新、产品合格率最高,被评为“优秀援疆企业”,誉为产业援疆的“名片”

新疆美丽奥服装有限公司是“精准扶贫”的窗口企业,公司秉持“招录一人,改变一家,影响一片,促稳一方”投资建厂理念,所录用的近2000名当地少数民族员工,78%来自贫困家庭。员工月收入达到1350-3000元左右,超过了当地人均生活基准线,使员工实现脱贫致富。企业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实现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新疆美丽奥服装有限公司是“军民融合”的典型企业,公司是经军委后勤保障部和自治区纺就办实地考察,达到新疆地区被装物资供应商入库标准的军队被装供应商,2016年12月份经过几轮投标被评为“自治区校服生产企业”。公司以军服生产为主业、以校服制服生产为补充,去年生产军服100万件,校服及其它制服50万件套,今年预计生产军服200万件,校服、制服及床上用品200万件套左右。去年所承制的军服订单全部按期保质足量交付军方,在疆军品企业中综合排名第一。

2016年响应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号召,上到雪域高原的塔什库尔干投资兴办了塔县历史上第一个能一次性解决600名贫困农牧民就业的现代化服装厂,建成全国海拔最高的军装生产企业和丝路经济带、中巴经济走廊外向型服装生产企业。

新疆美丽奥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带一路”的开拓企业,这一年多不断在考察俄罗斯、土库曼斯坦等中亚南亚国家市场,立足喀什面向全世界,把新疆美丽奥服装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喀什服装行业的桥头堡

美丽奥集团经过20多年风风雨雨的成长,已初具规模,今又赶上新疆的好政策。我司决定乘着习主席和李克强总理金融改革的春风,以新疆美丽奥为主体和深圳美丽奥、塔县新疆森塔公司、美丽奥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一起筹划在2019年成功上市


美丽奥的使命:为早日实现新疆民族兄弟姐妹的小康生活而奋斗!

美丽奥的愿景:成为喀什地区服装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

美丽奥企业核心价值观: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企业、团结、勤劳、效率、创新。

美丽奥的团队文化:美丽奥是我家,腾飞靠大家!

美丽奥的企业质量文化:质量是我的生命!

美丽奥的管理文化:高标准!严要求!管理就是严肃的爱!亲者严!疏者宽!

美丽奥的企业服务文化: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目标!

美丽奥的成功者思维方式:内向思维、数学思维、成果思维。

美丽奥的成功文化: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

美丽奥的工作文化:认真、快、反应快!行动快!

美丽奥的节检文化:节约为荣!浪费可耻!家业再大也经不起挥霍!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