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扶贫,情牵塔县”​---深圳乐普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物资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近日,深喀社工站塔县项目部在塔干镇镇政府就深圳乐普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的一批价值20余万元的制氧机等医疗设备,开展了一场“爱心扶贫,情牵塔县”受捐仪式。塔县组织部、塔县人民医院、塔干镇、塔县达布达尔乡、塔县提孜那甫乡、塔提库力党工委等相关部门单位的领导干部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提孜那甫乡接受捐赠)

深圳乐普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把爱传递到千万家”的公司,今年自疫情以来,已经为抗疫前线捐献了至少三批物资,把公益服务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9月,在深圳市后方的支持下,乐普公司为塔县捐赠了有制氧机20台、鼻吸管5000条、雾化导管1000套、指夹血氧仪100个、血压计50台等价值222780元的医疗物资。
 
(陈院长示范指夹血氧仪的使用)

塔县人民医院深圳援疆院长陈绍喜院长为现场的工作人员开展了设备使用培训。陈院长通过实际操作示范逐一讲解了相关医疗设备的使用方法,并且对设备使用过程中出现的“警示”提出专业的医疗解决方法。如指夹血氧仪指数低于94,则需迅速吸氧,特别是孕妇群体更加要重视血氧含量,避免因为缺氧而导致婴儿出生缺陷。
 
(陈院长实际操作血压计,并进行数据讲解)

培训结束后,深圳援疆社工塔县项目部部长作为执行机构代表,为塔县组织部、塔县人民医院、塔干镇、塔县达布达尔乡、塔县提孜那甫乡、塔提库力党工委等部门单位进行了受赠物资的发放,并再次转述了乐普公司的期望:希望设备能帮助各单位更好的服务塔县群众。
 
(护边员使用血压计)
 
(长者使用血压计)

最后,塔干镇凯镇长对深圳一路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激,“无论是硬件设备,还是民生服务,深圳都一路以爱相随塔县;塔吉克民族是感恩的民族,滴水之恩一定当涌泉相报!”
 
(为病人使用吸氧机)
 

(老干局长者吸氧)
 
制氧机等设备分配到医院、乡镇后,开始服务于病人、边境护边员以及身体比较虚弱的长者和孕妇。特别是长者和孕妇,吸氧以后,都表示明显感觉到身体舒适了很多,今后会遵照需求每天吸氧,感谢深圳乐普的捐赠。

来源:深喀社工站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