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绵薄之力 涌温暖之泉 ――爱心捐赠活动

2020年6月30日, “情系南疆幼儿爱心捐赠活动”借助深圳援疆力量与社会爱心支持,喀什深圳商会会员单位喀什欧美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喀什市佰乡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物品有:1000个儿童防护口罩与2000个医用防护口罩, 以及1箱电水壶,20瓶吉尔吉斯斯坦进口蜂蜜,(折合人民币¥10000元) 捐赠物品将用于喀什市佰乡的幼儿园师生们健康复学,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喀什欧美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婷婷说。“我们期待这些受到社会关爱的孩子们能在我们的帮助之下也能在未来回馈社会、亲自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之中,将希望火种持续传播下去,也期待着更多的个人和企业参与到社会慈善活动中来。”作为感谢与回馈社会爱心力量,喀什市佰乡中心幼儿园赠与喀什欧美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横幅2副+四块爱心奖牌“携手同心 抗击疫情”。
 

同时,喀什市佰乡幼儿园书记-胡斯乐吐带领老师参观了欧美盛生产工厂,作为对7月1日建党节的老师认知活动。 深圳商会今后也将会一直秉承“脚踏实地,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