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援疆指挥部举行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增强深圳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7月1日,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举行“七一”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上午9时,3名擎旗手紧紧簇拥着国旗,昂首阔步走向国旗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国旗下,深圳援疆干部人才仪容严整、精神振作,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整个仪式庄严而肃穆。升旗仪式后,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杨春生带头领誓,深圳援疆干部人才精神饱满、大声诵读入党誓词。
 
 
深圳第十批援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日子里,举行升国旗并重温入党誓词是进行爱国教育党性教育的有效形式,更加激励每个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励前进,继续扬帆起航。
 
大家表示,要对党忠诚、维护稳定、促进团结、奉献边疆,将始终与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团结在一起,牢记援疆使命,维护祖国统一,为喀什地区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来源:深圳援疆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