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深圳商会向深圳援疆指挥部赠送锦旗

   4月8日下午,喀什深圳商会执行会长崔馨予将一面写着“抗击疫情,鼎力相助,风雨同舟,深企连心。”的锦旗交到深圳援疆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手中,对深圳援疆指挥部向36家喀什深圳商会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所做的鼎力帮助表示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始终牵动着深喀两地人民的心。喀什深圳商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多数企业都属劳动密集型企业,防疫物资紧缺,积极向深圳前指反馈,政企连心,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多方筹措,先后筹集3批防疫物资驰援喀什,将满载深圳人民深情厚谊的10台血细胞分析仪等一批医疗设备和60多万只口罩等防疫物资,通过空运、陆运等多种途径运到喀什。向36家喀什深圳商会企业捐赠口罩60000个,手消毒液1200瓶,额温枪85个等防疫物资达23万元。这些防疫物资的及时到达,也为喀什深圳商会企业的复工复产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深圳援疆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援疆指挥部将坚持防疫工作慎终如始,视受援地人民为父母,把受援地当故乡,持续为喀什地区打赢疫情防疫和脱贫攻坚大战大考作出应有的贡献。
 

 
   喀什深圳商会要求各企业一定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员工疫情防控“两不误”。

   供稿:喀什深圳商会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