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深圳援疆38个项目全面启动,全力推进援疆项目 巩固提高脱贫成果

   4月2日上午,2020年深圳援疆项目启动会在喀什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会议宣布了2020年深圳对口支援喀什市和塔县的38个援疆项目及责任分工,明确了援受两地具体项目责任人,38个项目全面启动。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杨春生要求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勇担政治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协作配合,严格资金拨付制度,增强时间紧迫感,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全力推进援疆项目有序开展,巩固受援地脱贫攻坚成果。

QQ浏览器截图20200403101210
   喀什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国和塔什库尔干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平参加。武卫国、刘平分别代表喀什市和塔县党委政府对深圳多年来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就新一年度深圳援疆项目的落实和推进做了具体说明。
   据了解,在援受两地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深圳市对口支援的新疆喀什市和塔什库尔干县于2019年底成功实现脱贫摘帽。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深圳市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进疆之年。《深圳市2020年对口支援新疆工作计划》于3月31日经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领导小组审定通过,2020年的38个援疆项目,涉及喀什市和塔县乡村振兴综合整治、就业扶持、教育、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人才交流培训、民族团结、文化旅游等诸多民生领域,共安排援疆资金6.8亿元,援疆工作正在快速有序展开。
 
QQ浏览器截图20200403101518

   面对新形势新使命,新一批深圳援疆人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但是全体援疆干部人才有信心有能力在援受两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决战决胜姿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推进各项援疆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受援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深圳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援疆答卷。
   来源:晶报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