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深圳援助60万只口罩驰援喀什

刚刚过去的周末,
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干部
白天黑夜连轴转,
从比亚迪公司取到
300箱、60万只口罩,
在南方航空公司机场货运部
装机启运,援助喀什。
 
3.1
   现在,口罩是紧俏防控物资,这批口罩是在深圳防疫指挥部大力支持下及时调配的,是疫情发生后,深圳市对口驰援喀什的第三批疫情防控物资。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特殊时期深喀两市一起守望相助,以实际行动共克时艰。
   特殊时期深喀两市一起守望相助,以实际行动共克时艰。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3.2
 
   这60万只口罩由比亚迪公司生产后,深圳援疆指挥部干部不辞劳苦,第一时间连夜排队取货,分批送往机场,然后运往喀什。南航也在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安排启运。这60万只口罩搭乘南航航班飞抵乌鲁木齐,次日即可运抵喀什。这些口罩运往喀什后,50万只由当地政府用于防控,另外10万只由深圳援疆前方用于复工复产。
 
3.3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目前,喀什也正在积极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全市上下组成了一道疫情阻击“防火墙”,全力以赴织密疫情防控网,坚决阻止疫情输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深圳驰援的这60万只口罩 ,将为喀什全力筑牢社区防疫工作、全面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
 
3.4

   据悉,深圳发送喀什的第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已经在当地医疗一线的战场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南方航空货运物流公司深圳营业部党总支书记凃仅南告诉记者,得知这批货物是深圳援疆前指发往喀什的疫情防控物资后,他们不仅立即开通应急物资绿色通道,优先安排最早的航班启运这批物资。同时,还给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发了电报,要求该部接到这批物资后,第一时间快速、完整地运抵喀什。
 
3.6
 
   内容来源:深圳报业集团驻喀什记者 张国防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