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喀什!援疆物资到了,援疆队伍也到了

   3月27日下午,喀什31家先期复工复产的深圳援疆企业来到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基地,领走了他们急需的10万只口罩、消毒水以及额温枪。

 
2.1
 
2.2
给他们递送物资的,
 
是新进疆的深圳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
 
看到深圳的援疆队伍,
 
接到复工复产急需用的防控物资,
 
让这些企业兴奋不已。
 
   新疆优果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疫情防控期间,这些物资对我们企业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急我们所急,想我们所想,为我们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真是雪中送炭,让我们深深感动。  ” 

2.4
 
和这10万只口罩同期运达的
 
另外50万只口罩,
 
已经用在了
 
喀什其它企业的复工复产中。
 
   根据中央组织部和新疆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圳援疆干部人才进疆的有关要求,深圳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首批89人乘坐南方航空包机,于3月24日下午抵达喀什。
   根据喀什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他们将在基地医学隔离五天,经过医学检测合格后,再解除隔离。
 
2.6
​       
   在隔离期间,深圳援疆干部人才在严格遵守防疫标准的同时,援疆工作也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3月25日,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就召集全体援疆干部召开工作会议,部署规划相关工作,全体干部人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按照责任分工,加速行动,把推迟入疆耽搁的时间抢回来。
   据悉,这次进疆的89名干部人才中,有36名干部,医疗、教育以及其他类专业技术人员53人。医学检测合格后,他们将分赴喀什地区、喀什市、喀什经济开发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部分干部将深入常驻喀什的乡村,全身心投入到援疆工作中。
 
   来源:深圳报业集团驻喀什记者张国防/文、图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