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深圳商会协助企业复工复产,与深圳援疆前指共同举行医用物资捐赠活动

   为了摸清援疆企业在疫情进入新的阶段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基本需求等情况,喀什深圳商会工作人员调研了北部产业园一期二期三期及中亚南亚园区的入驻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困难与挑战等问题。调查显示,各类企业中,产业加工企业复工率最高,其次是农产品采购加工业,总部经济区企业复工率相对较低。
 
深圳
 
   为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同时结合企业实际生产经营情况把防疫工作抓实抓细,确保企业员工安心工作,尽最大努力协助企业保障复工安全稳定有序,在喀什目前防疫物资紧缺的条件下,喀什深圳商会在第一时间向深圳援疆前指汇报申请,在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深圳援疆前指高度重视企业面临的困难,紧急为企业筹集一批防疫物资,展现了深圳援疆前指对援疆企业的极大鼓舞和切实关怀。
   3月27日下午,在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的部署下,喀什深圳商会协调目前31家先期复工复产的深圳援疆企业来到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基地,领走了他们急需的10万只口罩、消毒水以及额温枪等防疫急需物资。
 
深圳2
 
   新疆优果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说:“疫情防控期间,这些物资对我们企业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喀什深圳商会和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急我们所急,想我们所想,为我们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真是雪中送炭,让我们深深感动。” 
 

   看到企业在领取复工复产中的急需防疫物资的情景,使我们不禁想起喀什深圳商会“2019年度总结会”上指挥长杨春生同志说的 “喀什深圳商会要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中起到作用”的指示正被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00330153511
 
   特别是喀什海王弘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是展现出援疆企业的担当,捐赠给商会84消毒液一批,支援兄弟企业共渡复工难关。
 
 
       
   特别鸣谢:
   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
   喀什海王弘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