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援疆精准对接深喀企业产业援疆成果丰富

近日,以“聚焦产业援疆、助力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喀什·深圳产业对接会暨喀什地区名特优农产品推介会和2019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新疆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广东省举行。深圳市援疆前方指挥部协调喀什地区农业农村局、供销社、招商局、文旅局、援疆办和喀什地区12县市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和喀什地区行署签署《合作备忘录》,深圳市帮助喀什市、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在深圳设立农产品销售专柜,引进技术先进、有实力、有发展意愿的农产品精深加工龙头企业落户喀什;推进喀什特色农产品开拓深圳销售市场,推进消费扶贫助农增收,为喀什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同时,红旗坡果业有限公司、力鲜冷链(深圳)有限公司、小霸王智能电子有限公司、深圳中维恒泰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深圳企业与喀什签约,协议金额6.6亿元。 

深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彪表示:当前喀什社会稳定,正迎来历史最好的发展时机,喀什纺织服装业方兴未艾、特色农业初具规模、电子组装业正顺利在产业上下游的链条上广阔延伸,精细产品的开发等方面都有着广阔的拓展空间,同时喀什储备了一批极具投资价值的项目,为广大的客商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此次签约的小霸王智能电子有限公司拟在喀什经开区投资建设4条SMT贴片生产线、3条水转印喷涂生产线、30台注塑机生产线,在喀什综合保税区投资建设40条智能出行设备生产线、15条智能包装线,预计投资1.1亿元,吸纳就业1300人。深圳中维恒泰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拟在喀什经开区投资建设6条SMT贴片生产线、8条组装生产线,预计投资7500万元,吸纳就业500人。深圳“本来生活”电商网将特别根据喀什市伯什克热木乡葡萄品种特性,开发设计专用包装,为提升“喀什葡萄”销售奠定良好基础。(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供稿整理)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