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集团李华,援疆千里行,将公益落到实处

 卓越集团的援疆活动已经开展了3年。在这3年里,不仅是卓越集团的员工,卓越集团李华还邀请施耐德电气等合作伙伴一起,加入到“卓越心援疆行”的活动中。而像深圳市儿童医院、爱佑基金会等团体,也与卓越集团一起深入参与到“太阳的孩子”康复工程当中。今年,卓越集团向社会大众发起招募,邀请大家一起参与到“卓越心援疆行”帮助新疆同胞的行动当中。
 
三年间,卓越集团走访了部分塔县的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最需要的物资。在走访过程中,通过与村民们的交流,卓越集团李华了解到了塔县的状况并根据当地情况为塔县村民制定了精准扶贫计划与“太阳的孩子”康复工程。为此,卓越集团深入挖掘当地特色农产品市场价值,帮助塔县农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市场。
 
在库科西力克乡,卓越集团帮助乡民们形成采摘、分拣、包装金杏的流水线,并帮助乡民们解决了运输与销售难题。3年间,库乡乡民通过销售鲜杏获得了数十万元的收入。而在提孜那甫乡和班迪尔乡两乡,卓越集团则根据当地的天气与土壤等条件,与两乡合作建起了面积为100亩的雪菊基地并签订采购协议,带动两乡400余户村民参与种植。去年中下旬,雪菊基地建立以来的第一批优质雪菊大丰收,令两乡村民惊喜不已。
 
而“太阳的孩子”康复工程则是卓越集团根据塔县儿童很多都患有脑瘫等残障病症,并由这些病症而引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状况而发起的一个帮助孩童康复的工程。截止至日前,卓越与深圳市儿童医院等组成的医疗团队已经为塔县与喀什的民众进行义诊360人次,并为近百名残障儿童完成手术及后续的康复治疗。同时,卓越还在塔县人民医院推动建立了康复科室,并为当地培养了8名语训及脑瘫康复师,为塔县儿童打造更专业的康复模式。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慈善之念,常在吾心。慈善并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应当落到实处。这一次,卓越集团李华邀请社会上的大家在国庆的末尾来到新疆塔县,与卓越集团一起参与为期8天的“卓越心援疆行”的社会公益活动的目的正在于此。通过这次活动,卓越集团希望可以化解大家对新疆人民的偏见,带领大家了解一个更真实的新疆、一个更真实的塔县,并带动大家参与到帮扶新疆贫困地区的队伍当中,参与到慈善公益的行列当中。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