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援疆前指副总指挥洪隽一行调研指导深喀联合开展的泽普自然资源资产审计

10月26日,深圳援疆前指副总指挥、喀什地区行署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洪隽一行前往喀什地区泽普县,调研指导泽普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喀什地区审计局局长尚军、深圳市审计机关援疆干部张德先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洪隽首先慰问了深圳市援疆驻点泽普审计的技术人员叶有华博士等。随后,叶有华博士代表审计组从工作目标、培训内容、已开展的工作、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对泽普县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审计组以“数说泽普审计”的方式对审计期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量化总结。洪隽对审计组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最后冲刺阶段查漏补缺,不断完善相关审计内容。洪隽表示,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工作,审计内容新,审计手段多样,问卷调查、现场监盘、负债表应用等审计方法值得借鉴,可探索将其应用于扶贫审计工作,以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深圳援疆审计工作组供稿)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