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深圳商会八一慰问喀什消防支队和南疆军区

 
        (喀什深圳商会讯)为表达对部队保家卫国、营造安全环境的感恩之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由喀什深圳商会组织,在商会会员企业单位共同参与下,于8月1日上午九点半统一出发,参与慰问活动。
 
 
         喀什深圳商会慰问组分别慰问了喀什地区疏附县的喀什消防支队官兵及南疆军区轮训中心的部分官兵,并向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慰问过程中,喀什深圳商会分别向喀什消防支队官兵捐赠羊六只,向南疆军区官兵捐赠羊六只。

         上午十点,在慰问喀什消防支队期间,喀什深圳商会慰问组对长期坚守、战斗在一线的消防官兵致以高度的敬意,肯定了支队消防官兵为喀什人民财产、安全做出了巨大奉献,并表示,消防官兵在抢险救灾、灭火救援中冲锋在前,赴汤蹈火、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喀什七八月的天,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气象部门不断拉响高温警报时刻提醒着人们注意防暑降温,而你们消防官兵每天战高温、斗酷暑,仍然坚持训练,为我们辖区人民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自己的深情厚谊,特地进行慰问。这充分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谊。喀什深圳商会会员企业单位相关人员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消防工作、学习和宣传消防知识,认真做好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争做遵守消防安全的模范单位。

        喀什消防支队官兵对喀什深圳商会慰问组一行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开展好以防火灭火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牢固树立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更好地为喀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上午十一点,在慰问南疆军区轮训中心期间,喀什深圳商会慰问组高度赞扬了官兵们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南疆军区官兵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也表示将继续努力,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慰问结束,喀什深圳商会慰问组分别与喀什消防支队及南疆军区官兵合影留念!
 
 
供稿:陶琳
编辑:袁泉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