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援疆又一亮点,“鹏城移动便利店”开到喀什啦!

 7月1日,深圳援疆“鹏城移动便利店”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四楼会议室举行。喀什地区行署副秘书长韩冬、深圳前指部相关领导、深圳市街帮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广洲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深圳市街帮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广洲向与会双方介绍了街帮人的相关情况。郑广洲表示,街帮人将秉持真诚、友好的态度,积极、认真、努力地履行好各项合作事务,共创业界新的合作开发经典范例。

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杨春生表示,街帮人是一种新形态的商业模式,在保持优势的同时,还要继续加强货源供应和提升运输效率,切实解决根本问题,深圳前指将努力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在消费扶贫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据了解,街帮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 2017 年响应深圳市政府号召,作为深圳市对口援疆的企业之一,目前主要进驻部分援疆机构和各大企业、学校、员工宿舍等场地,为深圳援疆指挥部、广东省援疆指挥部、喀什深圳城、深圳产业园、生活小区、人民医院等单位提供 24 小时生活便利服务,丰富援疆干部人才的生活需求。

图说:街帮人致力于专业设计研发人工智能购物系统,研发了全国首台多功能可自由拼装的智能移动便利店,取代传统便利店,可满足不同场景的消费需求,实现社区购物零距离。

街帮人将独立自主智能技术和“实体可移动便利店+全球进口电商运营”模式带到喀什,响应了党十九大精神提倡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号召,同时深度吻合第四届互联网科创大会理念,填补了喀什地区进口产品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空白,为发展智能城市构建良好的基础,此次合作在深圳与新疆之间架起了一条互惠互利的桥梁,改变了喀什传统的商品销售模式。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