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爱心衣物、助力脱贫攻坚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传递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 2019年4月29日、5月20日,深圳援疆企业、喀什深圳商会副秘书长单位喀什新盛服装有限公司分别在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3村、伯什克然木乡1村举行“喀什市新盛服装有限公司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赠”仪式,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助力脱贫攻坚,捐赠衣物1500余套,价值近11万元。深圳援疆指挥部副总指挥袁富勇同志和援疆综合业务处相关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在深圳援疆指挥部综合业务处的牵线搭桥下促成,所捐的衣物将由村干部分发到贫困群众手中,为困难群众纾困解难。
 
 
新盛服装公司于2017年5月在喀什中亚南亚产业园成立,成立以来得到喀什各乡镇很多群众的支持。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新盛服装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