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工商联领导莅临喀什深圳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3月29日上午,地区群众办副主任、地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张军,地区工商联经济联络部部长邓显锋,地区工商联办公室美丽凯木一行三人,莅临喀什深圳商会考察调研,开展交流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为做好民营企业服务工作打好基础。

考察调研期间,商会副会长、喀什兆恒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岑岭陪同工商联领导参观了兆恒集团展厅,介绍了兆恒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战略和业务、社会责任以及发展愿景,调研组对兆恒集团在新疆的投资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到喀什投资落户,为喀什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喀什地区工商联领导与喀什深圳商会开展了座谈会。喀什兆恒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喀什深圳城有限公司、喀什光华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新疆优果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喀什街帮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副会长岑岭向调研组介绍了喀什深圳商会基本情况和开展的活动,以及落实地区工商联六届二次执委会会议精神的相关情况。工商联领导对商会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听取商会工作汇报后,调研组与商会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通过广泛收集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对工商联工作的建议,为地区召开民营企业联席会议做好准备。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向调研组反映企业发展现状以及遇到的问题。企业普遍表示存在管理人才及技术性人才难招、员工流动性大、工作效率低等问题,调研组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针对企业用工方面的问题,工商联表示将组织民营企业见面会,拓宽企业招聘渠道,解决用工难、就业难问题。


        最后,调研组张军同志再次传达了喀什地区工商联六届二次执委会精神,希望商会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商协会管理办法,加强商会管理,健全商会机制,加强“四好商会”建设,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务;定期召开商会联席会议,学习政策信息,引导企业用足用好自治区扶持南疆产业项目发展政策。希望商会一如既往开展“千企帮千村”扶贫活动,助推脱贫攻坚,共同助推喀什经济的发展。

副会长岑岭表示,商会将紧紧围绕总目标,统筹谋划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商会工作,完善办公机制,强化“四好商会”建设,提高企业服务水平。认真学习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深化“千企帮千村”工作,鼓励企业投身于县乡村扶贫项目建设,助力脱贫攻坚。

 

会后,喀什深圳城有限公司商业营销部销售经理陶琳陪同调研组参观深圳城项目招商情况,希望能够通过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使深圳城招商工作迈入一个新台阶。

编辑:陈文丽

编审:李  铁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