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深圳商会、喀什产权交易中心、喀什深圳城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8月3日下午,喀什深圳商会、喀什产权交易中心、喀什深圳城有限公司同时举行揭牌仪式,为深圳市对口援疆工作再添浓重一笔。

地委委员、行署副专员、喀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深圳前指总指挥朱廷峰主持仪式。

地委委员、喀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陈旭光与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思平为喀什深圳商会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买买提明•白克力与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华楠为喀什产权交易中心揭牌。深圳市副市长张文与首届喀什深圳商会会长吕华为喀什深圳城有限公司揭牌。

喀什深圳商会是由在喀什投资的深圳工商界人士组成的民间组织,商会的成立将有利于深喀企业交流沟通,维护企业在深喀两地投资的权益,在引导企业参与深喀两地政治经济建设当中充当纽带桥梁作用。深圳上会业务上受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导。目前喀什深圳商会的企业囊括了能源、金融、建材、房地产、工程建设、环保、计算机科技、服务产业等领域,深圳企业在喀什的投资超过68.2亿元人民币。

喀什产权交易中心是深圳市援疆项目之一,交易中心的成立开启了喀什产权市场建设新局面,标志着喀什地区7000多家中小企业终于有了自己的投融资平台。项目由深圳市国资委负责、深圳市联合产权交易所承建,目的是通过阳光交易和创新金融服务,为喀什乃至南疆地区各类经济主体提供高效、快捷、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提升区域金融创新功能,促进喀什经济加快发展。

喀什深圳城有限公司由深圳市国资委组织11家大型企业集团出资组建,注册资本6.6亿元,用于开发建设喀什深圳城项目,是喀什深圳城项目建设的主力军。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