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深圳商会成立

   日前,新疆喀什深圳商会正式成立。首届商会会长吕华说,商会是在中央援疆部署促进深喀两地经济繁荣发展的大背景下成立的。商会的成立将更好为深喀企业交流沟通,更好维护企业在深喀两地投资的权益,在引导企业参与深喀两地政治经济建设当中充当纽带桥梁作用。27个常务理事企业在成立大会上通过了章程和理事架构。
  自中央新疆工作会议后,深圳企业大量投身喀什经济建设,目前喀什深圳商会的企业囊括了能源、金融、建材、房地产、工程建设、环保、计算机科技、服务产业等领域,深圳企业在喀什的投资超过68.2亿元人民币。商会的成立将为深圳在喀什企业提供服务,建立平台。
  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刘仕哲说,企业作为产业援疆的主体,深圳企业起到了援疆工作排头兵的作用,体现了国家意识、社会责任、创新和创业精神,创造了深喀速度、深喀质量、深喀观念。深前指将不断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组织好深圳的企业,形成集聚效益,展示深圳企业的形象。 (朱锐)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