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新疆火炬积极开展公服用户燃气计量仪表送检工作

 

公服燃气表是直接用于大客户结算的计量仪表,燃气表的密封性是否良好、计量是否准确等都关系到用户的安全和切身利益。近年来随着城市化建设的加快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燃气表使用率一直处于高负荷态势。面对这种形势,新疆火炬邀请新疆计量测试研究院,为喀什公服用户开展燃气表检定工作,在人手紧、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主动延长工作时间,严格按照膜式燃气表、和流量计检定规程,采用车载式标准表法空气流量标准装置,对燃气表外观、密封性、示值误差等项目进行检定。对检定合格的燃气表加贴检定合格安全标识。杜绝漏气表、计量不准确的表,进入天然气用户家中。

 

今年7月份,新疆计量测试研究院共完成新疆火炬燃气公司送检的1000块膜式燃气表和各种型号流量计的检定,受检率达100%,合格率98.8%。有效维护了双方的合法权益,保障了燃气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