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安全生产的新举措

         为了使广大工商业用户能够更好的更安全的使用天然气,新疆火炬这次又重拳出击,专程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委托相关专家,对喀什市及疏附、疏勒两县的燃气计量器进行检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对我公司的相关技术求助表示了大力支持,本次计量院专程从乌鲁木齐抽调一辆车载式标准表法空气流量标准装置来为我公司提供相应的技术帮助,本次检验程序严格遵守国家相关规程要求,按照《JJG 1037-2008》、《JJG 633-2005》、《JJG 577-2012》的检定依据,对我公司所有用户的计量器进行检测。本次检验主要有2个方面,首先对用户的燃气计量器的安全性进行测试,其次是对燃气计量器的计量公平公正性进行检测。

        目前流量计的检测工作已全面展开,对在本次检测工作中检测出的一些不符合相关技术要求的计量设备,我公司本着守信、负责、公正的态度,向用户提出了整改方案,妥善的解决了用户的问题,同时也为用户继续安全、放心的使用天然气提供了坚定的基础。

 

通讯员:于雪梅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