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随着持续发布的天气高温橙色预警,安全生产工作不容忽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于2018年7月15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志龙出席会议,各分管副总经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陈志龙同志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志龙同志指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式,坚持红线和底线思维,燃气的安全使用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中每一位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要对千家万户负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陈志龙同志要求,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一丝的松懈,超前分析判断,加强对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二是加强燃气的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来不断提高职工及用户的安全意识;三是各部门及相关责任人要熟知熟会各类安全生产预案,要深化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四是如果一旦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就决不姑息、顶格处理。五是员工除了注重安全生产还要注意自身上下班途中的安全。

通讯员:于雪梅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