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党的建设

炎炎夏日送清凉 关爱职工入心田

  

        随着炎热的夏季悄悄临近,为抓好员工劳动保护、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从而让员工全身心投入工作和愉快的生活中。

        新疆火炬党支部开展“送清凉,保健康,促安全”主题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爱。本着从关爱员工生活入手,对防暑降温工作进行早安排、早落实,按照以往的惯例,在为每位员工发放防暑降温费,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物资基础上,今年党支部还为一线加气站的工人送去了煮好的绿豆汤。7月23日,将夏季防暑降温物品及时发放到公司各子、分公司及各站场,用实际行动关爱员工身心健康。

 

        防暑降温工作的开展不仅要保证职工的身体健康,还要提高一线生产职工劳动保护、防暑降温的自我保护意识,新疆火炬党支部还为员工普及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和防范高温中暑的基本知识和方法。

        公司送去的防暑降温药品不仅给员工带来了清凉,更是让他们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这将会促使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防暑降温工作是新疆火炬党支部的一项常规化、系统化、季节性强的劳动保护工作,直接关系到劳动者身心健康和企业生产安全。新疆火炬党支部在炎炎夏日深入基层“送清凉”,号召广大职工发扬战高温、斗酷暑,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身到工作中,为圆满完成今年生产经营任务,实现新疆火炬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办公室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