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火炬燃气开展“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安全宣讲”的便民服务活动

        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位于喀什市郊区,距离火炬燃气公司近10公里远,平时往来我公司办理业务在交通上多有不便,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民,同时将燃气用气安全知识深入宣传到百姓用户,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开展“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安全宣讲”的便民服务活动。

        2018年5月28日,在火炬燃气公司总经理陈志龙同时的高度重视和统一安排下,客服中心主任仲杰带领着专业技术人员、客户服务人员、安全员、客服业务等相关人员来到了帕哈太克里乡。

   

图1为:我公司安全员在帕乡现场向用户介绍天然气安全知识


        当地的百姓和各个用户对我公司一行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对我公司能深入一线开展大型天然气用气安全知识的宣讲给与了高度的赞扬,通过这次安全宣讲,解除了很多老百姓的疑惑,也教会了用户在使用天然气的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极大的保证了用户在天然气使用过程中的安全。

图2为:在帕乡向当地百姓发放天然气安全知识说明


        考虑到当地居民中有很多岁数较大的老人,还有少部分民族同志不善于进行普通话沟通,我公司在帕乡开展了现场办公,在现场为用户开办天然气入户的相关业务,极大的方便了当地居民,减轻了用户往返喀什市的负担,受到了当地广大居民的高度好评。

图为:客服中心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现场办公现场


        同时为了将安全用气知识结合到实际,我公司安全员及技术人员对用户的天然气设备及使用过程进行了现场排查和安全讲解,通过现场对比和讲解,进一步的排除了当地百姓在用气过程中的顾虑,从而也实现了我公司“让客户放心使用天然气,让客户使用放心天然气”的目的。

图为:我公司安全员及技术人员在帕乡进行现场排查和安全宣讲


        不知不觉的我们的“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安全宣讲”活动暂时告一段落,通过这次活动也使我们受益良多,作为企业我们应该时时刻刻关注百姓需要,时时刻刻关注用气安全,兢兢业业的做好天然气行业的技术服务工作,作为每一位新疆火炬燃气的员工,我们更应该时时刻刻情系百姓,用饱满的热情更好更高效的服务于民。

 

通讯员:于雪梅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