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新疆火炬燃气开展安全大检查、保障高考

        随着2018年高考日期的来临,为了保障在高考期间的用户用气安全,同时也为了保障在高考期间天然气不断气、不出现意外停气,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决定针对各考点附近的居民用户、餐厅用户、企业用户进行一次系统性的安全大检查,排除在高考期间可能发生的各项意外,保障喀什地区的学子们在高考期间不受影响。

        2018年6月1日至6月5日,在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龙的高度重视和统一要求下,城网及客服负责人仲杰带领各片区负责人及安全员针对各考点附近的居民用户、餐厅用户、企业用户进行了一次系统性的安全大检查。

图为:商业用户负责人针对考点附近的天然气锅炉用户进行安全大检查

 

图为:片区负责人对考点附近某餐厅燃气设备进行安全大检查

 

图为:片区负责人对考点附近某用户燃气设备进行安全大检查

图为:片区负责人对考点附近某用户燃气设备进行安全大检查

        通过此次大检查,我公司专业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和处理,极大的保证了天然气设备的安全、平稳运行,最大限度的消减了意外情况发生的肯能性,极大的消除了在高考期间天然气用气设施对考生们可能带来的影响。最后,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全体成员预祝喀什地区考生们在2018高考中考出好成绩!

 

通讯员:于雪梅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