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党的建设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万企帮千村”扶贫就业专项活动

         “万企帮千村”扶贫就业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安排经验丰富的老员工对新聘员工进行手把手的岗前安全技术教育,培训采用结对子帮扶的方式,提高新员工的工作能力,同时让他们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公司扶贫专项活动开展以来以就业扶贫为抓手,通过多种方式让新聘人员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帮助他们在我公司更好的扎根,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广阔天地。

        劳动,致富的基础,幸福的前提。近日,我公司新聘人员领到了当月工资,他们内心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新聘员工努尔比亚·艾买提拿着领到的工资激动的说:“有付出就有所得,有劳动就有收获”。收获不仅仅是物质方面的,也包括精神方面的。对待已有的收获,我们切不可沾沾自喜,要不懈奋斗,去争取更大的梦想。

       今后,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万企帮千村”扶贫就业专项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人员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公司会继续一如既往履行社会责任,使贫困人员解决就业问题落到实处,做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喀什地区的社会稳定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