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知识宝库

利用可再生能源 引领环保潮流

 
   生物甲烷,或通称为生物气体,是将垃圾场、废水处理站,牛奶场等地的污物废水经厌氧消化后产生的气体。一直以来,燃气行业都在研究可再生燃料,生物甲烷引起了燃气供应商的浓厚兴趣。生物气体能通过净化达到输入燃气管网的标准,燃气公司将这种可再生能源供应给用户作为补充气源,既能提升公司的环保形象,达到可再生能源的标准,还有可能从减排举措中得到实惠。 生物气体此前已被广泛运用于制造蒸汽与发电,目前美国燃气技术研究院(GTI)与数家电力、燃气公司合作,联合开发生物气体经济评估的软件工具,并已经从牛奶场粪肥、垃圾场废物、鲜切洋葱皮废料中制造出生物甲烷,用于燃气输配、LNG汽车燃料与发电站燃料,其中一些项目由于环保节能还获得加州能源委员会的财政资助。
    生物甲烷,或通称为生物气体,是将垃圾场、废水处理站,牛奶场等地的污物废水经厌氧消化后产生的气体。一直以来,燃气行业都在研究可再生燃料,生物甲烷引起了燃气供应商的浓厚兴趣。生物气体能通过净化达到输入燃气管网的标准,燃气公司将这种可再生能源供应给用户作为补充气源,既能提升公司的环保形象,达到可再生能源的标准,还有可能从减排举措中得到实惠。
    生物气体此前已被广泛运用于制造蒸汽与发电,目前美国燃气技术研究院(GTI)与数家电力、燃气公司合作,联合开发生物气体经济评估的软件工具,并已经从牛奶场粪肥、垃圾场废物、鲜切洋葱皮废料中制造出生物甲烷,用于燃气输配、LNG汽车燃料与发电站燃料,其中一些项目由于环保节能还获得加州能源委员会的财政资助。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