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关于我们

总经理致辞

欢迎您访问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火炬)网站!网站是企业的窗口,是为广大朋友打开一扇新疆火炬的信息之“窗”,让您更多的了解我们、关注我们,我们愿通过这扇“窗”与各界人士成为朋友,精诚合作,共创辉煌!最终把这个网站建设成为交流的窗口、友谊的纽带、合作的桥梁。

 

新疆火炬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的公司(证券简称:新疆火炬,证券代码:603080),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公司已发展成为以城市燃气业务为核心,以城市热力、出租车运营等业务协同发展的区域性能源综合服务供应商。

 

展望未来,豪情满怀。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紧紧围绕公司“聚焦主业、多元化发展”这一核心战略目标,努力把新疆火炬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水平的能源综合服务供应商。

 

因为有您的关注,我们的事业变得更加重要;因为有您的支持,我们的企业得以不断壮大。发展之路,任重道远,我们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铸新的里程!

 
总经理:陈志龙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