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元旦前安全宣传简报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燃气使用安全意识,稳步推进公司各项安全生产举措,2023年元旦来临之际,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城网客服部组织开展了元旦节前燃气安全宣传活动。住建局领导到现场进行了讲话。
 

图片1

▲住建局领导现场讲话


公司选定服务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小区,现场设立5个宣传点,分别为:巴格恰小区、东湖小区、东城廊桥水岸小区、冷库菜市场周边、工业园远方物流港,城网客服部全体片区人员出动,以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向来往人员进行了声势浩大的燃气安全宣传。
 

图片2

▲巴格恰小区宣传点
 

图片3

▲ 东湖小区宣传点
 

图片4

▲片区人员在冷库菜市场发放宣传单

 

图片5

▲片区人员在东城廊桥水岸小区发放宣传单
 

图片6

▲片区人员在工业区远方物流港给商户发放宣传单

 

此次活动,公司片区人员向各辖区居民介绍了安全用气常识,同时提醒居民使用合格的燃气具、及时定期更换正规的燃气胶皮管、正确安装燃气报警器等事项。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0人,设立宣传点5处,发放燃气安全宣传单500000份,为提高用户安全防范意识、改善用户燃气使用习惯,打下了良好的宣传教育基础。

 

此次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群众参与积极踊跃、热情响应,让广大群众掌握了燃气安全用气知识,切实保障了辖区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