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保障燃气用气安全,国庆假期新疆火炬燃气服务“不打烊”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是新疆火炬燃气一直坚持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为了节日做好安全保障,保证管网燃气安全供应,遏制燃气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疆火炬燃气六县两市公司开展十一节前安全检查活动,对辖区所有工商户、民用户(抽查)、营业网点、在建工程(含停工未验收工地检查)等开展地毯式节前安全大检查。
 
新疆火炬燃气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由项目经理和各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通过现场发放燃气安全宣传页、张贴安全横幅标语和燃气安全展板等方式,对安全用气知识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大力宣传,对现场百姓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强调国庆假期中燃服务“不打烊”,欢迎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咨询,取得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提高了用户的安全意识,同时也确保了辖区的用气安全,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生产相关责任。燃气安全运行和安全使用燃气以及公司安全有效的运行,直接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使得全体员工和用户度过一个安全放心的假日,新疆火炬燃气全体员工始终牢记“以安全为基石,以服务为导向”的基本理念,不忘初心、无怨无悔地为每一位用户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