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燃气安全 | 喀什市开展“安全百日行,喜迎二十大”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夏季是安全事故多发季节,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加强我市燃气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产安全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连日来,新疆火炬燃气对涉及使用燃气管道的餐饮、学校、医院、农贸市场等场所开展百日燃气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是否存在软管老化;减压阀、燃气灶具、软管等是否具有出产证明、合格证;是否安装安全阀、燃气泄漏报警器;灭火器是否能正常使用等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向负责人指出,并提出整改的方案和措施,对能当场整改的安全隐患,督促其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依法责令限期整改,确保安全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市民消防安全意识,夯实了喀什市火灾防控的基础。下一步,新疆火炬燃气将持续深入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监察,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