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消除燃气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及主管部门关于岁末年初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稳步推进公司各项安全生产举措,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燃气使用安全意识。2021年12月26日,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火炬燃气
图1:火炬燃气公司董事长进行活动动员部署
 
火炬2
图2:火炬燃气公司总经理对宣传活动提要求和安排
 
火炬3
图3:火炬燃气公司总经理对宣传活动提要求和安排
 
公司选定服务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通过现场设立20个宣传点,以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品、播放影音资料等形式向来往人员进行燃气安全宣传。
 
火炬4
图4:公司准备了安全宣传免费小礼品--精美的2022年挂历
 
火炬5
图5:公司准备了安全宣传免费小礼品--厨房围裙
本次活动中,火炬燃气公司特意订购了1万本2022年挂历及1万套厨房围裙等礼品,在进行安全宣传的同时,将免费赠送给燃气用户,在挂历和围裙上印制了天然气公司24小时服务、报警、维抢修电话,方便用户能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联系火炬燃气公司服务人员。
本次安全宣传涵盖片区或地点(20处)
微信截图_20211228153755
 
活动中,公司工作人员向各社区居民介绍了安全用气常识,同时提醒居民使用合格的燃气具、及时定期更换正规的燃气胶皮管、正确安装燃气报警器等事项。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80余人,设立宣传点20处,发放各类宣传品20000份、传单25000余份,为提高用户安全防范意识、改善用户燃气使用习惯,打下了良好的宣传教育基础。
 
火炬6
图6:环疆、明升国际及美食街燃
 
火炬7
图7:航天路其尼瓦克社区周边燃气安全宣传
 
火炬8
图8:一号、五号小区周边燃气安全宣传
 
火炬9
图9:燃气安全宣传
 
火炬10
图10:阳光小区片区燃气安全宣传
 
火炬12
图11:燃气安全宣传
 
火炬12
图12:燃气安全宣传--现场讲解
 
 
火炬14
图13:采用多种方式进行燃气安全宣传
 
火炬15
图14:在东城片区进行燃气安全宣传
 
此次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与群众积极踊跃、热情响应,不仅让群众掌握了燃气安全用气知识,也在现场解决了部分用户的燃气使用问题,切实保障了辖区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赞扬。火炬燃气将坚持不懈狠抓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宣传教育,进一步普及燃气安全知识,使燃气安全深入人心,切实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用气环境,为喀什社会大局稳定及党的二十大圆满召开筑牢基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