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促低碳 助环保-新疆火炬燃气完成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建设,为群众绿色出行“加油”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购置使用占比越来越高,社会出租车辆由燃油动力逐步改为纯电作为动力,市场对充电桩的需求量也随之上升,为了有效解决车辆能源供给问题,进一步减少汽车尾气造成的城市大气污染,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扶持下,逐步建设完善,布局合理、快捷高效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为群众“绿色出行”提供便利。
 
 
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项目建设以来,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发展民生,提倡节能环保、便民为民作为发展方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环保工作要求,将新能源汽车充电技术设施建设作为新型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加强统筹规划、创新发展模式,有效增加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的投资和供给,为喀什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注入了新动力。
 
 
新能源汽车充电站位于喀什市色满路492号,原色满路火炬加气站。
 
本站采用特来电智能群充系统,单个充电机组功率为20kw—400kw,同一充电组的每把枪之间互相通讯,功率共享,充电系统根据电池需求情况智能分配充电功率,提高充电模块使用效率。本站共配置8套落地式充电终端,能满足乘用车、物流车和大巴车等车型充电需求,场地设备全部投入运行,可以满足8辆新能源车辆同时充电。
 
 
 
随着低碳、环保意识的增强和电动汽车技术的日臻成熟,道路上行驶的电动汽车越来越多,电动汽车充电需求也日益增长,作为新疆火炬燃气首批试点建设项目,其肩负起了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为绿色新能源和节能减排做出贡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