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新疆火炬燃气组织开展“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





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关乎到广大投资者的切身利益,是资本市场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为此证监会成立了“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旨在通过每年固定日期(5月15日)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活动,进一步倡导长期投资、理性投资、价值投资文化理念。






今年为迎接“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的来临,新疆火炬燃气勇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号召,今日上午参与组织开展了以“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为主题的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并以此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新《证券法》,扎实认真地做好保护投资者权益的各项工作。






这次活动,得到了新疆火炬燃气领导层的充分重视,各方凝聚共识,深刻领会此次宣传活动的重要性,积极落实开展投资者宣传教育和保护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15150823




新疆火炬燃气自上市以来,不断完善公司治理,强化风险控制,加强与投资者良好的双向沟通,卓有成效的建立起符合标准的公司规范化运作和较好的资本运营环境。



 




下一步,新疆火炬燃气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与市场各方的合作和配合,切实把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做深做实。未来,新疆火炬燃气将在新《证券法》的指导下,持续深入地做好投资者教育及权益保护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拓宽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思路,并将通过智能化、高效化、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增强投资者保护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全面引导投资者树立起“理性投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正确理念。






最后,新疆火炬燃气在此提醒您:

1.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2.盲从风险大,理性价值高。

3.理财靠理智,投资忌投机。

4.量入为出,适当投资,杜绝盲从,理性投资。

5.理性投资,抵制诱惑,远离非法活动。

6.认识市场、认识自己,做理性投资的投资者。

7.投资要到合法渠道,防范非法证券投资的风险,树立投资风险自担意识。

8.成熟理性明白投资,诚实守信合规经营。

9.“炒新”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0.跟风炒作多亏损,理性投资是根本。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