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新疆火炬5.12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走进乡镇、社区、小区宣传燃气安全行动

        今天是全国防灾减灾宣传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使用燃气的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气习惯,减少因不懂燃气知识导致的安全事故,公司组织业务人员走进乡镇、社区、小区,开展燃气安全课堂宣传,对燃气安全知识开展普及。提高广大群众对燃气安全使用的了解,让燃气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使燃气安全使用常识深入人心。
 
图片2
 
        宣传内容涉及燃气日常使用注意要点及定期维护保养燃气器具;正确选用热水器、灶具;燃气泄漏检查知识和如何应对燃气泄漏等一系列燃气安全使用常识。
 
图片3
 
图片4
 
 
        此次宣传活动,参加人员上千人,大家都积极向工作人员索取宣传资料、咨询用气知识,现场共发放燃气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使安全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这次安全宣传活动在社区市民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市民对燃气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市民燃气安全使用的意识。
 
图片10
 
图片11
 
        下一步,公司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和方法,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力度,开展好各类主题宣传活动,推进燃气安全宣传工作常态化、正规化,真正把把燃气安全宣传工作深入到千家万户,及时防止和消除各种隐患,确保居民燃气使用安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