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新疆火炬燃气加强管理保障安全

       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夏季,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严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五条的规定:“生产经营单位应当建立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档案,并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等情况。”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认真组织客服大厅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技术教育交流活动。
 
新疆火炬燃气加强管理保障安全
 
       在技术交流会上大家都在耐心的听取讲解,仔细的做着记录。
       这次活动的目地就在于培养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做到人人技术过硬。生产过程中能够做到经常性维护、保养、定期检测,保证设备正常运转,做作好记录并由相关人员签字。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本单位相关负责人。
 
新疆火炬燃气加强管理保障安全
 
       每个火炬人都明白,“多看一眼,安全保险;多防一步,少出事故”的原则。同时也要学会加强自身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充分体现出我火炬公司“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管理理念!
       职工是效益的创造者,安全是职工的保护神,只有我懂安全才会保我安全。
 
新疆火炬燃气加强管理保障安全
       活动中大家都亲自动手,亲自实践才能更好的把技术学到手中。
 
图片4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在我公司客服部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管理人员的责任心,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将事故、隐患发生的机率降到最低!
 
通讯员:于雪梅
2019.7.25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