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总书记安全生产的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和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事故为目标,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只有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才能为我们的美好家园营造出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2019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结合安全执法和危化品重点指导服务等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法规知识普及、咨询服务等。
        并针对重点营业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进一户排一户的原则,以防微杜渐为安,以心存侥幸为险;以现场整洁为安,以器具杂乱为险;以事前预防为安,以事后抢险为险;
 
    
        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安全生产发展,建立完善安全生产方针和工作机制。
        认真走访,仔细排查能够做到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为天的理念。

 
        新疆火炬燃气公司在领导的带领与员工不断的努力下,积极加强对安全知识的普及,安全隐患的排查,对安全责任制的层层落实,所有燃气人都明白只有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才能发展并不断壮大。
通讯员:于雪梅
2019年6月11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