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疆火炬燃气 » 关于我们

企业概况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23日,前身为喀什火炬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9月19日完成股份制改造,成立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于2018年1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新疆火炬,证券代码:603080),实现了向资本市场跨入的重要战略步骤。公司注册资本14,150万元,拥有城市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权及经营天然气安装业务的相关资质,主要从事城市燃气供应、加油加气站运营管理、城市热力供应、出租车运营管理、燃气设施设备安装服务。

作为喀什地区、克州地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区域市场占有量最大的燃气服务企业,燃气年销量近3.5亿立方米,用户逾30万户,拥有CNG母站2座,CNG加气站40余座。公司多年来利用自身专业化优势,不断开拓业务种类,扩大管网覆盖区域,保障喀什地区、克州地区城市发展对清洁燃气的需求,提升服务用户的水平和质量。

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新疆火炬将继续秉承“安全、诚信、节约、高效”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用户创造美好便捷的生活,为股东创造长期稳定的价值,以良好的口碑,在区域内独树一帜,成为客户信赖的区域性能源综合服务运营商。

相关信息